2009年3月1日

【ライオンハ-ト】



在時間的縫隙裡,在云云眾生的意識洪流中。
各自存在地球一隅的愛德華與伊莉莎白,
不惜一次又一次地穿越時空,找尋記憶中的對方。
為的,僅僅是相逢的瞬間,彼此傾吐思慕與愛戀的片刻幸福。
即使短暫的相聚換來的是生離死別的痛楚與悲傷......

可能是自己興趣的關係,向來我都不太喜歡看愛情小說
那天在圖書館看到了這本書
封面上用斗大的字體寫著:日本亞馬遜書店五顆星推薦
衝著這一句話,我開始對這本書有了興趣
我想知道裡面的愛情故事有多麼的感人肺腑
結果看完後,又再次的證明我錯了
看來我對言情類的小說還是沒輒啊(攤)

我一直看不太懂它裡面的故事到底在講什麼?
從頭到尾都只有兩個名字-愛德華、伊莉莎白
故事一直跳來跳去,但還看的出來都是有連貫性的
可是看到最後,我終究還是無法了解那無法長相廝守的痛楚

愛情還離我很遙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