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好人也有生氣的時候

有借就要還啦!

我不喜歡自己的東西不見的感覺
非常不喜歡,可以說是非常討厭自己的東西不見了
尤其是當我要使用的時候,就這樣給我憑空消失
趕羚羊、草枝擺都罵的出來(靠)

我很喜歡身旁的友人對自己的專業領域有興趣
這個時候就會瘋狂的推薦給大家
而我也很好心的盡可能讓大家有足夠的資源可享樂
可是借了東西,都不還我
有的時候我還是猛然想起才去向大家要
難道不能自己主動一點,趕快用完趕快還給別人嗎?
這些東西可說都是我的寶,寶貝在別人那裡都不曉得是怎麼被對待的
時間一久,就會擔心這擔心那
就怕自己的寶挨餓受凍著涼了!

所以有借東西的人可不可以主動一點
我也不喜歡到處催促別人快點兒還我寶

我還是比較喜歡借東西給鄅先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