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黑一圈

我承認我白不了。

運動會嘶吼狂叫了一整天,從早上晒太陽晒到下午閉幕式完
我的額頭、臉頰嚴重的晒傷,脖子也有一邊正在刺痛著
還好手跟腳有擦防曬,不然大概也等著要脫皮了
從運動會下午開始每個人看到我都問怎麼了?
去到補習班不管是老師還是學生,每逢必問!
被問到有點煩了,啊就晒了啊,不然我還能怎麼樣?
我又沒有多啦A夢可以幫我復原或時光倒流
黑了就黑了,晒了就晒了,反正我已經對美白這東西沒興趣了
冬天就會白回來,夏天就會開始黑,一年就是這樣一直在循環著

然後運動會也沒什麼好講的
跑大隊差點被追過去,一整天汗流浹背的還不是得不到總錦
就這樣囉。

不過晒傷也沒什麼不好的,因為最近臉紅的次數增加
臉紅紅的,也沒人看的出來(笑)

最近電腦又有點煩,是跟CB有關的問題
點數一直跑不動,沒有辦法有效的增加
一直重灌問題還是一直沒有解決
Wer kann mir helfen?

春假要拼命的狂看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