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21世紀少年】



21世紀少年是20世紀少年的最終大結局
而且21世紀少年也只有分成上、下兩冊
從去年看到今年,我已經看完了22集+上、下兩集
看完之後整個人都充滿了熱血,正義是不會死的啊!
不過看完之後內心的疑問似乎沒有減少反而不斷的增加
因為有好多地方都不懂,又因為是用租的所以沒有辦法再跳到前面回顧
裡面的角色相當的多,所以沒有辦法每一個角色都清楚記住
最後發現模仿朋友的朋友是勝保的時候我頭上可是瞬間冒出無限個問號

請問勝保到底是誰?
他在前面哪幾集有出現過?
勝保、福平、山根、定清這四個人之間的關係是?
為什麼他們四個都長的這麼像?

有很多地方我都被搞混,看到勝保二字時還一直以為作者又突然冒出一個新角色
前面完全沒有提到勝保這名字,也沒有這個人的臉
看完之後,疑問完全沒有減少,還一直不斷的增加
增加到我想要再重看一次了(傻)

20、21世紀少年是一部很熱血、正義感十足的漫畫
對於像我這種低智商的人來講,大概還要再看個兩遍左右吧!?

以後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一年一套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