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RESPECT

電腦壞了,有好幾個常逛的部落格都沒有辦法去逛。

久久上來一次,沒有自己的電腦真的很不方便
網路的世界開啟了我的視野,也改變了我的觀念
我想其中讓我改變最大的應該就是酪梨壽司吧!
因為她的關係,沒有想到活到了十八歲我才開始喜歡閱讀
從來就沒有想過閱讀能夠為自己帶來多大的快樂
總是希望自己每天都可以有一個時間坐在沙發上好好享受閱讀時光
也因為這樣,現在除了日劇之外,書是我另一個燒錢的方式

我很喜歡看酪梨壽司的文章
幽默風趣的風格,讓人看了不是捧腹大笑就是點頭如搗蒜
最近的團購似乎很風行,酪梨壽司卻因此而身陷困擾
原本應該是沒有那麼嚴重的,但是在看了酪梨壽司的文章後
這才發現這個世界還是沒有自己所想的那般簡單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不管再怎麼發達進步
人終究還是人,很多事情是無可取代的

尊重,是人跟人之間相處最基本的道理
家人間、朋友間、同事間,就連對待動物也是要給予尊重
人並沒有因為有文明的社會而變的比較偉大
人類永遠都是最低等的動物
我也不太相信聖人、偉人、神明這些東西
因為是人,所以我不會百分之百的相信人,連自己也是。

酪梨壽司:"那些老師沒有教我的事:轉寄信新聞學的奧義"http://www.cwyuni.tw/blog/post/233364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