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魔術的耳語】



雖然我沒什麼資格這麼說
但魔術的耳語是我目前看宮部美幸的小說裡面我比較不喜歡的
這部的懸疑程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
而且犯罪的手法也不是我想接受的
我對這種有點超能力的手法並不是很認同
或許應該說我是屬於現實派的吧!

我在看前面的時候一直很滿新歡喜的希望最後的破解可以很精采
枉費前面描寫的如此生動,到了後面倒是讓我挺失望的
三名女子的離奇死亡,乍看之下沒有什麼關連
可是到了最後才發現到他們之間的秘密是什麼
還有那中間那穿插了幾次企圖彌補似的守護著少年的男人的獨白
那男人究竟又是誰?
更讓我好奇的是背後的兇手到底是誰?

不過還好繼父很精采(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