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愛情接合器】

看完愛似百匯之後,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如此搞笑的少女漫畫了(笑)

真的非常好笑,雖然又是漫畫的固定形式--女主角窮卻是資優生
雖然男主角不是什麼有錢人,但帥氣的很,讓我很中意(心)
而且也不是什麼無聊老套的故事情節
這部比較有劇情,而且還會令人笑到開始發抖
男主角一整個就是很帥氣、很閃!
裡面的劇情跟一般少女漫畫截然不同
讓我好想要繼續看下去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