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機器都討厭我

不管是什麼機器,到了我手上只有壞掉的命。

雖然只要是機器的東西,到了最後都逃不過壞掉的命運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只要碰到機器,機器就會壞掉(嘆)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我明明沒做什麼事情
為什麼機器都要壞掉給我看呢?
我上輩子跟你們有仇啊?(吼)

我的電腦上禮拜才剛修好
結果今天下午一開機,就又壞掉了
明明昨天晚上都還用的好好的
為什麼到了今天就會壞掉呢?
是我使用不當嗎?
還是微X公司的主機板太差了?
總之我已經要被電腦給搞到瘋掉啦!!!

真希望我是一個可以修好任何電腦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