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篤姬】

堺雅人,好帥喔。

怎麼辦?他真的超帥的
不過我還是不太清楚德川家定(家祥)和德川家康是不是同一個人耶...
好期待他今後的表現,我想要趕快看到登山者啊~
第一集之前就看過了,期待下一集
還好有人已經D好全套的了,那我就不用擔心了(笑)

==============================

090306

來不及追完的大河劇,現在有機會開始追了!

緯來日本台在3/16晚上十點要開始播出篤姬
之前我大概只看到第二集就追不下去
原因是我不夠了解大河劇
當我一聽到大河劇有五十集,嚇的我馬上變成縮頭烏龜
忍著心痛只好把篤姬給刪了
結果這一刪,我超級後悔!
改天我一定要去買回家好好欣賞
每次轉到緯來日本台看到預告我都會全身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宮崎葵超有氣勢的那一段,看到我都忍不住想向她磕頭了!
篤姬真的是一部超好看大河劇啊!

接下來每天都要準時守候在電視機前了(笑)
*要是晚上十點沒看到,接下來就要等到半夜三點.....

曾經寫過的:http://www.wretch.cc/blog/jpec0118/139251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