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她的秘密花園】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後面的劇情這麼棒?

很棒的原因是因為要潤加上本鄉奏多實在是太閃了啦!
(還有堺雅人!)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後面有他們四兄弟一起泡澡的畫面?!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後面的劇情是揭發他們之間的秘密?!
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本鄉奏多、要潤、堺雅人這麼的帥?!

現在每天轉到緯來日本台,都會看一下
這看一下的後果真的很不得了
我真的好後悔當初沒有把它給追完

希望夜市的日劇攤還沒有收起來。

===========================
090304

本鄉奏多好可愛(大心!)

我開始後悔當初沒有把這部日劇給追完了(哭)
剛剛轉電視剛好看到,四兄弟是漫畫大師的事情已經被揭穿了
在製作專訪拍照的時候

本鄉奏多,你會不會笑的太可愛一點了?!(奔~)

還有堺雅人和要潤(啊~~~)

很抱歉我又再發花癡了,可是真的太帥又太可愛了啦!(抓頭)
我現在真的超級後悔當初沒有把它追完(淚)
兩年前的日劇要去哪裡找啊?

本鄉奏多的微笑真棒(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