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the past

too many things.

事情太多了啦!
不過我還是決定留給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春假去煩惱
今天星期天就先愉快的度過吧!

剛剛看了一些以前打的文章,發現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也才慢慢找回以前的那個自己
原來以前自己是這麼一回事啊!
最近又因為某件事情稿的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L的力量真的很偉大啊(笑)

而且從過去的文章就可以發現到自己從過去到現在有些地方還是沒有什麼改變
"因為不希望自己被遺忘,所以才會那麼積極。"
當個被人遺忘的女人,真的很悲哀。

今天一直在受傷(汗)
下午洗狗的時候,轉身一不注意膝蓋撞到了桌角
現在我的膝蓋上面多了一個包
然後晚上在跟可樂娜玩的時候,因為被她發現球就藏在我的背後
所以她往我身上猛抓,我的肚子就被她抓成一痕一痕紅紅的
總而言之都是跟狗有關就是了。

還有就是我真的很三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