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生日快樂!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今天是你18歲的生日喔!
恭喜你啊
雖然感覺大家都在惡搞你(笑)
白天的你真的很可憐
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就不理你了
你一個人默默的背影真的酐可憐
聽到別人叫你Liebe心裡還真不是滋味
沒有想到我的心眼如此小
你總是很晚才上線
這是為什麼呢?
大概是跟朋友一起初去慶生了吧!
畢竟可是你18歲的重要生日啊!

好希望跟你之間可以再多一點話題
我真是個無趣的女人
難怪單身了這麼久
今後也要繼續單身下去
我大概只有單戀的份而已吧!
不過沒關係
能夠看到你就好(笑)

我怎麼好像有越長大越三八的感覺?!
立志不是當枚熟女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