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繼父】



對於這本書我只有"好看到爆!"的感想

當然不是只有這樣啦(笑)
不過繼父是我目前覺得最可愛最好看的推理小說
裡面加入了逗趣的對話、情結,同時又有推理的故事
有溫馨、有幽默卻又帶著有點無奈的故事
不得不佩服宮部美幸的功力啊!

"請當我們的爸爸.....如果你不想進監獄的話"
從天而降的禮物居然是一個專業的小偷!
一對被親生父母拋棄的雙胞胎撿到
在暴風雨夜晚掉到家中屋頂的小偷,
威脅他當兩人的父親,小偷無奈之餘,
只好就範,當起了免費的爸爸。
(轉自封面的簡介)

不過我更喜歡的是書裡面的爺爺(笑)
雙胞胎被綁架的時候,爺爺是怎麼修理綁架他們的人
那一段我真的是捧著肚子在大笑啊

總之這本書請一定要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