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突然有點喜歡自己

因為她的秘密花園的關係,害我一時忘了要打什麼了(笑)

總之我想要講的就是好像有點開始喜歡自己
這也才發現原來我也討厭自己

會開始喜歡自己的原因是因為生活在自己喜歡的生活裡
每天看冒險刺激的漫畫,動人精采的小說
高聲談論著自己喜歡的東西
低聲竊談著自己討厭的東西
雖然有的時候控制不住自己,會不小心露陷
可是我真喜歡這種物以類聚的感覺啊(笑)

到了今天我也才發現自己多麼的現實
在一個團隊裡面,沒有專業的人才就要做大家不曾做過的事情
這種TEAM...很抱歉,我不想參加
不喜歡投資報酬率太低的東西
與其要花時間慢慢去研究了解
還不如跟個經驗豐富的老手學習還比較快
既然說這樣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這種話聽在我耳裡真是好笑
學?
我只想學自己喜歡的
不喜歡的,當然就是敷衍了事囉
反正that's not my busniess!
既然那麼愛做作,那就你們自己去做作好了

下輩子我想在那夢想中的國度裡呼吸
還是這輩子就可以呼吸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