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怎麼會這樣.....呢?



我喜歡熟男,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會喜歡諧星!
我真的沒救了!
福山雅治我不要,怎麼會有事沒事喜歡上這個つるの剛士呢?!
每次都是這樣,當KK忙著演唱會我就喜歡上福山
當福山忙著演唱會我卻開始喜歡諧星
演唱會對我來講是個大魔咒!

都怪YOUTUBE上面放的影片太多了
誰知道つるの剛士唱歌這麼好聽?!
我現在已經欲罷不能,打算全部錄下來放到手機裡慢慢品嚐
突然好喜歡好喜歡他的聲音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他唱歌太用力
可是聽久了,不但習慣了,還漸漸喜歡上這稍微沙啞的嗓音

天啊!我想知道他的翻唱專輯有沒有台壓版?
我想要去買...


P.S.つるの剛士是中間那一隻,聽說結婚了?!



2 則留言:

  1. Tsuruno 唱歌真的很好聽XD
    結婚了喔 還有1個兒子2個女兒-V-
    blog有很多溫馨照片~是個好爸爸~~

    回覆刪除
  2. Liebe(r) whisky,
    我有去他的部落格看
    很幸福的一家子(笑)
    感覺得出來是個好丈夫也是個好爸爸唷!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