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麻辣開鎖王】



18限,但是很好看!

這大概算是有深度的18限漫畫
除了A之外還融合了友情、正義、推理、純愛的情節
不是只有單純的男歡女愛
當然在那一方面的笑點也是一個大賣點(笑)

目前是追到第四集,第四集的後面就給我來一個超...的畫面
男主角絕對沒有很白痴、絕對沒有很純情
我只能說他傻的很可愛,雖然他嘴唇被畫的很厚
但我還是喜歡他挺身而出的帥氣模樣(心)

故事內容大概就是圍繞在開鎖行老闆的兒子身上
在他身邊會發生很多事情,大多都是不良事件
不過只要扯到鎖,這可是他的長處,各式各樣的鎖都解決的了
而且漫畫裡面會介紹很多關於鎖的知識,看A漫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而且作者的名字跟20世紀少年的作者名字剛好差一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