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小咩的管家】

理人真的很帥(笑)

我記得上學期的時候我們班就已經開始在看這部漫畫
目前只出到第六集,不過不管在日本還是台灣似乎都掀起了不小的炫風
對這本漫畫的第一印象不太好
因為女主角太幼齒,年紀已經小到我認定這是在誘拐未成年少女
結果沒有想到日本居然把這部漫畫給拍成日劇!
而且男主角還是水嶋ヒロ!想閃瞎觀眾的眼也不是這樣搞的呀...
加上日劇女主角是榮倉奈奈>>>俺非常欣賞她(笑)
所以我對日劇的期待度算是相當高
但又在日劇達人的推薦下,我開始對漫畫產生興趣
決定先踩踩地雷,看完原著再來好好欣賞真人版理人

漫畫的走向我覺得倒是挺邪惡的
既然能在少女漫畫裡面看到"我要你去跟小咩睡"這樣的句子,讓我瞬間對作者刮目相看!
漫畫裡面的理人我是真的覺得作者畫的很帥氣
不過那身高比例還是太誇大了點
而且我也很喜歡其他的管家,這也讓我對日劇有更高的期待
看完幾本雜誌介紹後對於日劇裡其他的帥哥期待度也是節節提高啊!
而且多美找谷村美月來演,光是味道就相當的足夠呢!

總之,我的電腦趕快回到我的身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