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轉念頭,好彩頭



轉念頭,只是因為單純的心情好,而不想被負面念頭給毀壞

心情好是因為今天收到很多人的讚美
偶而轉轉型也是不錯的
雖然分數比不過那個人(1號),不過站在旁邊可是有著優越感
分數比不過,那又怎樣,每次都比我高,那又怎樣
還是覺得自己很棒啊,prettier and mature :D

雖然打扮漂亮,卻還是不免被人將了一軍
會被人將了一軍,我想單純的只是因為女人的忌妒心
女人真的很可怕,表面上假裝跟你很友好
但其實都在暗地裡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這對神經有點大條的女生來說挺不公平的
我想今天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將了一軍吧!?
跟別人的男人稍微的曖昧一下,雖然是有那麼點故意地說的很大聲
但那又怎樣呢? bitch bitch 偶爾bitch一下又何嘗不可?
雖然最後那個人(2號)跑來好像在讚美一樣,卻又話中帶話的酸了別人
但那又怎樣? 跟那個人(2號)的男人still had a great great fun :D

長的越來越大後,對於未來很茫然,很多人都訂定好目標
雖然我還沒有很明確的目標,但漸漸有了方向
師長都說好朋友是幫助你的人,不是害你的人
但我的好朋友,還真是把我給害慘了,雖然他只是出自一片好意
沒有關係,起碼還懂得分辨什麼是要的,什麼事不要的
還好還沒傻到那種地步 :D

原本昨天要打一篇Bitches & Bastards(簡稱Bs & Bs)的文章
可是今天想想,再轉個念頭,決定作罷
hw不交沒關係,書不想念沒關係,但是teamwork的時候就配合一點
不配合也沒關係,我對分數已經看開了,國小的市長獎早就被我當壁紙黏在牆壁上
反正我有學到東西就好,你不想學到東西,fine 那是你的事情
我有努力,有把自己該盡到的責任做到,就當之無愧了
相反的
你就這樣一無事處地成天想著裸體bitches在你面前幫你做blow job的工作
你就這樣成天想著怎麼混日子、怎麼把正妹、看不起gay就以為自己很man
喔,come on,我都覺得gay比你好多了,真是打從屁眼瞧不起這樣的bastard
當個正常人的生活,充實自在又快樂 :D

念頭一轉有很多不一樣的好心情就蜂擁而上,我喜歡這樣
別人說危機就是轉機
而我說

轉個念頭,來個彩頭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