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思想體檢報告

jpec 的思想體檢報告

優點:
懂得用迴避是非來保護自己。
順其自然、性格中庸、單純,做人處事以和為貴,容易與人相處。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有強烈的道德感、為人付出不遺餘力。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

缺點:
理想主義者,作決定欠缺實際利益考量。
不夠成熟,若沒有靠山很容易亂了分寸。
缺乏遠見、欠缺責任感與危機意識,
應學習先思後行以免因為做了欠缺考量的決策而吃虧。
太容易接受社會的思想灌輸、缺乏自主性。
容易因為太專注於工作而忽略週遭人的感受。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

===================================

我原本以為自己還算成熟,起碼在眾多狀況之下我都能保持相當的冷靜與理性
很多事情的處理方式也認為自己handle的很不錯
但這結果看起來不是這樣
其中"不夠成熟,若沒有靠山很容易亂了分寸。"這句話最讓我感到驚恐
我討厭這樣的人更不可能期許自己成為這樣的人
我也知道自己是很被動的人,常常很多事情都要有人在屁股後面追我才肯做
不敢多做嘗試,或許是真的,但這次一定要去多嘗試!
不管怎麼樣,再不把自己丟出去是不行的
不能永遠在這裡當個縮頭烏龜

頭腦沒有別人聰明又怎樣?
功課沒有比別人好又怎樣?
家裡沒比別人有錢又怎樣?
身材沒有人家苗條又怎樣?
臉蛋也沒別人漂亮又怎樣?
最算我是全世界最白癡最笨的人那又怎麼樣?

SO WHAT?

I shouldn't be so upset about those kinds of things.
My dreams shouldn't be defeated by these tiny things.
Man is not made for defeat.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I will never understand if I don't try.

寫到最後還是得要拿出一些句子來好好激勵自己一下

"人生可能會有一百種理由讓你無法完成你想要做的事情;但是,當你真正想做的時候,一個理由就夠了" - 妳離開以後

"妳空虛地生活的今日,對於昨日遠走的死者來說是多麼希望能夠留下來的明日。"

"就當自己已經死掉,好好活著吧。" - 死亡預告

"人生有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和工作,要怎麼面對都是要靠自己,看是要就此消沉下去,還是再努力一點找出其中的樂趣,又或是另尋一條出路呢?" - 日劇【料理新鮮人】

"人生只有正數和負數,到了最後,正數和負數加起來會等於零。"

It's not the time to die y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