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Bad to Great

昨天心情超BAD,今天心情還不錯GREAT!

昨天會BAD還是因為那些原因
總是會被相同的事物給絆住,而這些相同的事物也不知為何都一直重複發生
大概這是老天爺要給我的試驗吧!(勞其筋骨先)
今天心情還不錯,大概就是回家之後的事情吧
因為有的沒的原因,所以要買新的東西
討論了很久,也讓我猶豫很久,因為不知道要哪一個
但最後我姐我爸我媽還有我都達成共識
那就好了,確定了就不再更改
我也很喜歡我姐跟我說的,不要跟著大多數人的屁股走
雖然現在是這樣,但是要確保未來的變向

有的時候不是跟著流行走就是流行

還有還有還有一點
今天我跟我姐還有達成共識,就是我媽是飆仔(笑)
她真的是飆仔喔!而且超愛緊急煞車!



我媽發狠起來,那些飆車族根本就不夠看嘛!!!(得意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