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All the shit is in the ass


有些人的行事作風就是這樣。
舉例來說,我。

我只是想要把一句台語俚語表達出來
可是我既打不出台語也不知道國語該怎麼說
但英文,勉勉強強地我還翻的出來
大概的意思是說屎都擠在屁眼裡了才要大(可用台語唸唸看)

學校兩年一次為期一個星期的活動在上禮拜五結束了
荒唐又頹廢的過完之後,這個週末看了三部電影一集日劇
查詢閱覽無數的網站,利用鍵盤敲出上千字
我依舊是個什麼書都沒讀、報告沒做、作業沒寫的壞學生

下禮拜要考數學,如果期中考考不好我是真的打算放棄它
不懂怎麼會有人以學這個看起來很酷的想法而選了這門課
更不懂怎麼有人笨到因為親朋好友都去湊熱鬧而選這門課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我沒選我愛的,也沒辦法愛上微積分
棄修,我鐵定會好好考慮考慮的。
下禮拜還有德商報告,報告的台詞都還沒有背是因為前面有一個微積分

現在在徬徨中,肚子有點餓,即使在晚餐吃了這麼多的狀態下
然後依舊沒有變瘦,明天開始又是新的一週
好多人在為期中考準備爆肝中
而我,一樣

All my shit is in my a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