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BLEACH】


No.40

因為有心,所以嫉妒
因為有心,所以吞噬
因為有心,所以搶奪
因為有心,所以傲慢
因為有心,所以怠惰
因為有心,所以憤怒
因為有心,所以想要得到
你的一切。

紀錄一下作者的金言,目前看到第四十集
BLEACH還是很好看!
大推!
如果可以,等有錢有閒和它出完的時候再來包一整套回家(希望!)


============================
090218

"一但生下來,就等同於死亡"

太早把死神給看完了,要恢復之前34集的記憶還真有點困難
不過還好35集依舊精采,馬上就又陷下去
每一集的名言也都越來越有啟發我心的效果
尤其是這一次的句子,才剛翻開來,我就在內心深處尖叫著
天啊!!BRAVO!!
隨後我就陷下去了 (笑)

更木劍八拼命的打,他應該真的很久沒有這樣認真的戰鬥過了吧?!
他笑著、他認真、他打鬥著,就是愛死這戰鬥的快感!
雖然我也一直抱持著很疑惑的心情再看更木 (怎麼砍都死不了?!)
但最後他贏了,我也在內心為他高興著
當然這還不是高潮
最高潮的地方是當所有隊長跟副官站出來要跟藍染打的那一幕

真是帥呆了!

不騙你!看到那一幕,下課鐘一打我馬上無聲尖叫!
因為實在是帥到一個不行啊 (心)
也很感謝久保帶人先生將死神的衣服都畫成黑色

所以,現在請趕快讓我看到第36集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