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乙男 夏季篇】



乙男很好看,先前看他的漫畫都會呵呵大笑
現在看日劇有幾集真的讓我捧著肚子笑到快翻過去了
在台灣乙男翻做粉紅系男孩
一講到粉紅系,大家的第一個想法可能是SISSY = 娘娘腔
但根本不是這樣!
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不過與其講這麼多
還是請大家自行去租漫畫或載日劇來看吧!

日劇的男主角由將田岡生飾演
他演技很好很生動喔!也算放的很開
沒想到這帥哥很意外地非常適合喜劇
女主角夏帆也是我很喜歡的女優之一
雖然她的外型跟漫畫裡面的有點差距
可是這樣傻傻的角色夏帆倒是演的還不錯
她本來就還滿適合這種傻大姐的角色了(笑)

這部戲裡面還有一個角色叫多武峰
其實一開始我還真不太喜歡他
絕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木村了的關係
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他(不喜歡也不討厭)
結果一開始演了反派的角色就讓我開始不太喜歡
後來看完綜藝節目的超級日劇祭之後竟然瘋狂的愛上他
而且他在戲裡面也由壞轉好,讓我覺得這男人還不錯(傻笑)
最重要的一點,他非常意外地適合演喜劇!
可能是因為他的臉長那樣,所以他演起喜劇來更加有笑果


乙男這部日劇也用了史無前例的方式來做播出
這部日劇分成了夏季檔以及秋季檔
夏季檔有八集,每集只有短短的約半個小時的長度
播出時間也在令人錯愕的週六晚上十一點
可是到了秋季檔之後就會換播出時間囉
印象中沒記錯好像是換成火九的樣子
很令人期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