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死神の精度】


那時還想衝著金城武大帥哥而跑去電影院看
但後來一直很猶豫,因為日本電影都是慢步調
很怕只是金城武在那邊擺帥,而沒什麼劇情內容
不過今天我看完之後,整個大翻轉

死神の精度,好好看!

裡頭有三段故事
大家一致的評價都是第三段故事最好看
但我認為,如果沒有前面兩段故事,第三段故事就沒辦法這麼精彩了
到了最後一段看完時,眼淚啪啪啪地狂掉
我真的沒有想到會令我這麼感動
而且片中,金城武的帥氣和搞笑,又成了另一個賣點
能把死神演的這麼傳神,也大概只有金城武才能做到吧!(兼具臉蛋和搞笑的天份!)

不想講太多,是因為會把劇情都講光光
不過最後為了查證一件事情我可是費了不少功夫
三段故事能這樣緊緊的聯繫在一起,真是服了編劇



片中的那隻黑狗也是一個重要的角色
雖然牠沒辦法講話,可是跟金城武的對手戲卻演的很好!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千萬不可以放過金城武帥氣的造型
不管是長髮短髮邋遢還是賣情報的痞子,真的讓女生心跳不已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帥的人啊?!
順帶一提,裡面有些鏡頭讓我覺得他跟福山雅治長得很像
兩個都是大帥哥,不過我會比較喜歡金城武,因為他說國語也能通(笑)

裡面的主題曲很好聽,藤木一惠 = 小西真奈美唱的
電影裡面每次要播放這首歌的時候都會剛好被打斷
一直吊觀眾的胃口,直到最後ENDING才放了完完整整的一次
主題曲很好聽
劇情很感人
主角很帥氣又搞笑

又看了一部好電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