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Beyonce - Single Ladies



我本來沒打算要看MTV音樂大獎的
從之前到現在我都不太看這個頒獎典禮
不論是哪一國的(連日本的我都不大愛看)
主要原因是這頒獎典禮都請來很奇怪的歌手
可能外國比較開放,所以很多搖滾視覺歌手都會來
每次當他們奇裝異服的出現時,總讓我頭暈目眩
我實在無法盯住他們太久(就連昨天的Jennifer Lopez那一席的禮服也是!)

但後來轉到某一個橋段,那動感的音樂深深吸引到我!
就是Beyonce的Single Ladies!!!!!!!!!
這音樂實在是太high,動感到我坐在沙發椅上都不由自主的搖了起來
而且當很多女生一起出來整齊劃一地跳舞時,我心就瘋狂愛上這段表演

徐志摩的數大便是美,總是能很合我的胃口

只要那表演人夠多,我就會被吸引過去
在搭配上聲光,更是絕配!
從火焰之舞到拍手大合唱的一首歌,只要人多的表演我都很喜歡
所以昨天看的這一箭,完完全全的射中我心


(Single Ladies從1:45後開始)

目前愛死這首歌,連晚上睡覺的時候都要先邊聽邊在床上搖擺才肯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