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Thanks to Youuuuuuu!!!!!!

Can not imagine how I love you!!!!!!!


今天一下午只花了一個小時就把能讓我觀英加分的展覽給參觀完
其中這一小時還包含了從學校騎車到展覽會的交通時間
拿了一疊的宣傳單也算是值回票價,雖然這票價面額只有20元
一回到家,馬上就感受到肩上的包包開始在震動
剛換完褲子的我有股不太祥的預感從尾椎快速的滑到我的後腦杓
一看來電顯示,果然是我最不想看到的那一個名字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接了它,明明之前都沒再接的,為什麼今天會特別想接呢?
接起來後我聽到的是有點憤怒著急的聲音

"Jamie, 妳今天怎麼沒來?"
"我今天沒有班啊!"
"妳沒有班嗎?可是我這排班表上面有你耶!而且今天也是你掃廁所"
(OS:掃廁所有重要到需要花這零點幾秒的電話費來講嗎?)
"可是我星期五本來就沒有班啊!"
"妳不是跟我說你星期五可以嗎?"
"我之前是說星期三可以,但是星期二老師叫我可以不用去"
"是這樣嗎?那妳現在可以來嗎?"
"現在嗎?我要問一下耶,我也才剛回到家"
"還有那個炫(另外一位工讀生)也沒來呀!你們怎麼都不接電話啊?"
"我剛回到家,剛剛在騎車所以沒辦法接"
(OS:最好你騎車的時候邊接電話邊騎給我看!)
"喔,那你問一下看現在能不能過來!"

啪! 

就這樣給我掛了電話

我囧了,你囧了,他囧了,連老天爺都囧了
二話不說,我馬上打電話給Tiffany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星期五有班了?
沒有啊!星期五有班的人不是我是別人!
從頭到尾我都說我的班是一四六日,Tiffany走時我還很好心的說
"我星期三可以過來"
不管怎麼樣一三四六日,裡面沒有一個字跟五長的一模一樣
到底為什麼我要這樣被質疑?
我的班,我說我能去就一定會去,就算真的不能去我也會找代班或提早一天說
什麼時候我無故曠職過了?什麼時候我請假沒有提早說了?
從小三升小四的那年暑假開始我也只記得有一次忘了跟老師請假而已
到底為什麼我要這麼被人質疑我沒有盡到我的責任?
被臨時"邀約"心情實在不怎麼好,加上只匆匆扒幾口飯就飛奔出門

結果一到補習班發現炫已經坐在櫃檯快樂地輔導著學生
那一刻只能用"我的天空 為何掛滿囧的臉"來形容
然後老闆用了有"一點點"愧疚的臉面對我,好像他知錯我就一定要原諒他一樣

。氣。死。了。

我人都到了,不做,就頭也不回的包包一甩走人也行!
但偏偏本人只是小孬孬一枚,不敢頭也不回的走人
就只好默默的走進辦公室裡穿上制服背心,接受這一晚的考驗
但我這枚倒楣的小孬孬沒有想到的是
走進教室映入眼簾的第一幕就是親愛的身影!
都忘了親愛的今天有課,所以會來補習班!

就這麼一瞬間,壞心情退散,好心情滾滾來!

我好開心,我好高興,心情頓時開朗了起來
馬上跑到親愛的身邊說我好想他(他馬上彈開靦腆說好噁心XD)
說完我想他之後一抬頭,映入眼簾第二慕竟是另外一個親愛的Samuel!
媽呀!原本心情變好了許多,此刻的心情根本就是直接從地獄搭著高速電梯抵達天堂

親愛的,你們好棒!

好噁心也沒關係,你們不喜歡也沒關係,你們厭惡我也無所謂
如果今天沒有你們,我無法想像我會有多麼的SADNESS
如果今天沒有你們,我就沒辦法用這樣般地好心情上班
如果今天沒有你們,今天有多少學生將要被我給影響到
如果今天沒有你們,我該怎麼去度過這難捱的三個小時
如果今天沒有你們,我該怎麼從黑白世界逃到繽紛天堂

如果今天沒有你們,我的世界就真的太難受、太寂寞、太孤單了

Thanks to Youuuuuuuuu!!!!!!
My Dearsssssssssssss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