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THE ONE 獨領風騷】



看這本漫畫最讓我驚訝的地方是他是來自於一位台灣的漫畫家之手
而且我還是看完了一整本的漫畫才知道這件事情!
當我看完第一集的時候,我還記得當時的心情有多麼的愉悅

"好久沒看過像這樣這麼刺激內容豐富的漫畫了!"

當時我是真的這麼想著
日本很多少女漫畫講的都是純愛
純到不行的純愛,有些甚至會變相走調成蠢愛
但這本講的是模特兒的世界,雖然裡面每個人都完美的很誇張
但是我看完之後覺得很可愛,裡面有很多搞笑的橋段都令我捧腹大笑
我也很欣賞這位畫家的畫風
我看完會很驚訝就是因為我從頭到尾都以為這是日本漫畫家畫的漫畫
結果看到是台灣的畫家畫的,我目瞪口呆的看著阿丹問真假的?
太令人驚艷的一本漫畫!

目前追到第七集,我很喜歡第六集開始出現的里歐(笑)
以及這級裡面提到雙胞胎哥哥的故事
當然最後樂樂跟哥哥的OOXX
第八集真是讓人拭目以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