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其實我不想

一個平凡的小老百姓在哭夭哭爸哭餐的文章。

久久回來一次,其實我也想有多一點的時間待在家
問我明天要幹麻?
星期六的,我除了打工、洗狗、讀點書和打報告外,就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了
我也可以出去外面和朋友hang around或是have some fun!
當我回答完打工之後,所聽到的是一聲失望的蛤~~

但是又能怎麼辦呢?

其實我不想打工,因為錢少又累
加上白癡無能的老闆,恨不得趕快脫離
但是沒有打工錢的來源,我出國誰來給我錢花?
平常的吃喝玩樂誰來給我銀子用?
去他OOXX的,本人就是衰到家,沒投胎到一個有錢家庭
也可能是上輩子壞事做盡,這輩子才要為錢發狂

狗當初也是自己說要養的,如果不好好照顧,就是不負責任
他媽的我雖然很愛罵髒話,但負責任這點我倒是能很驕傲的肯定自己
而且要是不洗,有潔癖的阿娘就會在那邊哭餓的叫喊家裡因為狗有多臭
為了大家的耳根子著想,我還是得花一個下午的時間來洗狗和清理房間
而他乃的,我家就是太窮沒辦法給可樂娜高級的享受
所以只好委屈她忍受我這免費的洗狗員在那邊幫她搓來搓去
不管是誰,都是很辛苦的在活著,對我們這些窮人來講

窮歸窮,但還是懂得找樂子做,找不用花大錢的樂子做(例如玩電腦)
我沒錢上PUB喝酒釣凱子,也沒錢上街血拼提升經濟
我沒錢出去外面和朋友到餐廳吃大餐或是到朋友家開派對
所以宅在家,不花錢不傷身,可說是好處多多,還是待在家無所事是最棒了
然後卻因為沒錢,還是得出外打工賺錢養自己

學校的書就丟了吧,早已無心在書本上
報告考試,算什麼,能應付就應付過來
就算應付過來了,老師要給你不及格還是得乖乖接受
好吧,那就乖乖接受吧,反正不要被當掉重修就好
拼獎學金,何必這麼辛苦?而且早就沒那精力去拼
領獎學金很好,你很聰明,你很乖巧,是個好學生
所以我們沒領的就是不乖,就是不讀書,就是白痴
可是到時候領了畢業證書,老闆也要等僱用了解了你才知道
你是可用之材還是朽木不可雕也?
所以就不用太在意成績了吧?!
不及格就不及格,最後一名就最後一名,反正不是白癡腦殘有智障就好啦!

所以明天還是要去打工,為錢勞碌

這就是po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