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want a great cry

我覺得我現在就像奪魂鋸六裡保險公司的老闆一樣。

前面有兩條人命,我必須放開一隻手
讓其中一個人活命,讓另一個人死亡
但是老闆的抉擇,兇手給了方向
一個是家人需要他的老太太
一個是沒親人獨自一人生活的年輕人

如果是我,我也會選擇老太太
縱使他又老又病

但是現在我卻連選擇的人命都沒有
只有無知的未來

突然覺得我比保險公司的老闆更可憐
只是我死掉的時候可能會比他漂亮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