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我有哭,狠狠的哭了一下
然後我給這部電影的評價是

不好

豐川悅司演的很棒,不管是怕狗的他
還是哭倒在老婆懷中的他,看了都讓我讚嘆
演的很生動,也讓人看的出來他的無奈
不擅於拒絕別人的軟弱個性,卻又同時是個溫柔的爸爸
高島禮子,對她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在不結婚的男人裡
但是沒想到她演起媽媽來讓我心這麼的溫暖
她真的好溫柔好溫柔,溫柔到真希望她就是我媽了
但是劇本安排不好,讓她太快離開最後又很牽強的扯出她的偉大
虧她演的這麼好!

然後我要特別提到一個小童星 - 佐藤祥太


他真的很可愛!在電影一開始沒多久我就把焦點放在他身上
因為他真的太可愛了!那顆呆呆的頭和他獨特的氣質
我一度以為他是韓國人(突然發現他跟有你真好裡面的小男生頗像的!)
他彈吉他的樣子也很吸引我,真是一位可愛的小男生
在電影裡面有一幕他穿綠色格子襯衫,真的有夠帥!(戀童癖發作?!)

然後是最重要的主角 - SOCKS - 黃金獵犬
他真的很可愛,但是他很冤枉
SOCKS的發音是"薩"科斯,但是電影裡面的人從頭到尾都是
嗽科斯嗽科斯嗽科斯嗽科斯嗽科斯嗽科斯嗽科斯,這樣叫他
日本人,拜託一下,SOCKS唸做"薩"科斯
你們叫嗽科斯會變成SOKES(SOKE是裁判權;司法權的意思)
差太多了吧!?

這部戲裡面的最大重點是10個約束
我沒辦法打出來是因為中文的官方網站翻譯翻的很爛
然後我又不想把影片拿出來再看一次十個約定
裡面有一個最重要的一點(我覺得光是有這一點就夠了)
"你有學校有朋友,但你要知道,我只有你"
這一點大概就可以涵括全部的約束

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是好的地方,但是真正讓我失望的是
田中麗奈、福田麻由子、加瀨亮這幾個腳色和劇本
順帶一提,以上這些人都是男女主角
田中麗奈,真的很不漂亮,在裡面剪的那顆頭是因為野田妹的關係嗎?
我記得交響情人夢紅遍日本的時候,有很多女優都跟著剪野田妹頭
這點讓我很不開心
福田麻由子從女王的教室開始我就沒有很欣賞她
她長的讓我覺得很不酥湖,就是不喜歡她那張臉(搖頭)
加瀨亮在裡面讓我覺得我好像在看根木頭演戲
沒什麼份量,很不起眼,呆的要死
劇本也是扯到一個可以
最好一隻狗會把信跟照片收的好好地藏在他自己的狗屋裡
而且後面的劇情轉折太快速,一下子狗狗的腿就這樣廢了
然後一下子他就淹淹一息的躺在那邊準備321 then DIE!
看這部戲是要看狗,不是看人
裡面劇情拖了一大推,最後還給我來場男女主角的婚禮
更誇張的是在教堂裡的婚禮,居然還能有風吹來
真的很想大搖女主角的肩跟她說
"給我清醒一點!那是冷氣的風,不是你媽死了變成風吹在你身上!"

扯扯扯,真的扯到一個極致,這部戲

推薦一下
CAO阿倫有畫出那十個約定,他畫的滿可愛的

現在我好想再去看一次靈犬萊西,這個感人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