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ORPHAN】



今年看過電影裡最驚悚的一部
沒有辦法否認,孤兒怨真的好可怕
看過的人才能真的感受到什麼是坐立難安的感覺
一開始電影在台灣要上映在打廣告的時候
我只是想又是一部小孩會招來鬼魂之類的鬼片
結果沒有想到,它裡面的劇情完全顛覆我原先的想法
(在此不暴雷,請各位當漏來看)

裡面的重點是那小女孩,海報上面可怕的小女孩
她本身就已經擁有一種很詭譎的氣質在
加上她在裡面很多莫名奇妙的想法和做法
真的不免捏把冷汗,想說這小孩到底有什麼神經病
竟然可以做到這種地步!
看到一半過後,就推測出她大概是忌妒別的小孩所以才會這麼做
這也就是為什麼本片要叫孤兒怨,因為她孤兒所以她忌妒
但最後面又更沒想到的是這位小孩竟然^&@($&)@*$_@*$ ←不暴雷!
又再次把我給嚇死了(囧)

看完之後去找了一些介紹,才發現本片的導演是恐怖蠟像館的導演
恐怖蠟像館我也有看,也把我給嚇死了
兩個恐怖片差很多
但以恐怖的程度來講,我要投孤兒怨一票
可能就是因為主角是小孩子的關係
所以當一個看似天真無邪的小孩演殺人魔,就會顛覆傳統觀念
讓整個驚悚感指數加倍(當然這位小演員的演技也是加分重點)

看完到現在已經快半個小時了,還是心有餘悸
ORPHAN is such a fucking horror mov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