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道不盡的感謝

I feel better now :)

留言太多,我真的很抱歉沒有辦法一一回覆
雖然期中考我好像也沒在準備的樣子
但一直上網也會不安心,還是得裝裝樣子用功一下
感覺比較有保障(笑)

這篇文章獻給你,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感謝要跟你說
現在的心裡有著滿滿的感謝要對你說
看到你的留言,我瞬間紅了眼框
淚流不止,我無法說出我心中有多麼感動
有的時候再多的不要難過,都比不上一句希望我身邊的人都是快樂的
你所打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像是一粒沙一塊泥土填滿心中的坑洞
我所掉的眼淚不是因為我難過,也不是因為得到安慰
而是得到滿滿的能量,得到了一個真正令我心安的所在

認識了你之後,才發現朋友不單單只是一起做什麼事情的人
雖然我們從未見過面,對對方的家世背景什麼也不了解
可是我們卻可以分享好事、壞事、平凡的事
很多無法跟身邊的人說的事,能說給你聽,真是太好了!
有時反而因為越親近越無法說出口的事,你能願意聽,真的是我的榮幸

能認識妳,真的很棒!
我,真的好感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