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hate myself


摩羯座

自尊心是摩羯自始自終都要保護的,可也是他們討厭自己的根源,不必驚訝,也不用急著否認,想想每次因為幾句冷言冷語而憤然離去,把機會大方的給了別人後的不甘心,和戀人吵架冷戰後,為了面子而不願主動和好,使緣分成為過去,摩羯一定後悔了,自尊心能當飯吃嗎,自尊心能留住快樂嗎,那強自硬撐的痛苦有誰會了解,就算有人想分擔,也找不到理由,摩羯可以偽裝的很好,欺騙所有人,卻唯獨無法欺騙自己。

其實心情還沒有很不好,也不像之前那樣沮喪
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奇怪,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於是我在孤狗上面孤狗了一下,就找到了12星座討厭自己什麼?
看了一下,覺得好準確
我是不是太愛面子了?!比男人還愛?!
自尊心能當飯吃嗎?自尊心能留住快樂嗎?
或許能夠欺騙所有人,卻唯獨無法欺騙自己
這點比誰都了解明白
有時下定了決心,卻又可以馬上因為小事情而有180度的大轉變
每次一定要到最後一秒的那一剎那才會做出真正的決定
有時候即使做出了最終選擇,也有可能到了後來會開始後悔
於是通常這個時候就會開始希望自己有多啦A夢
借借我道具用,讓我有隻神奇的望遠鏡可以知道不同的選擇所帶來不同的結果是什麼

雖然說開始猶豫了,那也就算了
可是怎麼搞的,從原先的一件事情
搞到現在第二件第三件都跑了出來
現在最要緊的是應該是先趕快熬過這禮拜的期中考
那我現在還在這裡幹麻?我常常喜歡這樣亂搞自己
搞到最後什麼都沒了,什麼都失敗了,連自尊心都消失了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就在思考的過程中,時間掰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