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cried again and need to cry again



現在我能做的事和我最想做的事
從來沒有這麼的心煩過
腦子亂到快要炸開飛到火星上去
人家說,快要死之前,之前人生的經歷過的種種畫面都會快速從腦中飛過
怎麼我現在已經覺得很多畫面一直不斷地跑出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只有我自己可以給自己一個交代
可是那答案我卻給不出來

好像只能拼命的哭,拼命的跑,拼命的走,拼命的想
感到很無助很徬徨
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想要這個卻又害怕退縮
不想要那個卻又羨慕大家都擁有
當下決定後卻又因為別人的幾句話而受影響
受影響之後,又後悔自己沒有辦法很果斷的做決定
猶豫來猶豫去,最後的結局會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可是卻又必須知道

打到這裡,鼻頭酸了,螢幕漸漸模糊了
好希望就這麼告一段落,人生的問號能不能就此打住
問題不停的循環下去,最後到底該怎麼辦

我要的,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