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蛯原嫁人去



她要結婚了,嫁給屎爛幫的ILMARI
真的要恭喜她,可是心目中的女神要結婚
給我的打擊好大耶(囧,而且她又是嫁給嘻哈派的人
不是我排斥嘻哈派的人,而是我覺得很不搭嘎
一個氣質名模+穿著XXXXL號T恤和垮褲的男人
兩者相加會等於...?

好啦,還是要恭喜,但我真的很意外
只交往七個月,感覺有點快
也有可能是蛯原要三十歲的關係吧
邁向下一個階段的女人,可能開始考慮起自己的未來
模特兒的世界也是很殘酷的,雖然她是第一名模
但第一名模不可能當永遠的,趁天時地利人合都對的時候趕快嫁一嫁
這樣也好,老公自己選的,不管後果是好是壞,也只有她能承擔
(怎麼把我自己搞的像是蛯原她老媽一樣?!)

喔,不過還有一個重點
剛剛看到某篇新聞報導蛯原嫁人的事情時
讓我感到無比生氣!
因為它說有俗稱日本林X玲的蛯原友里要嫁給ILMARI
我聽它在bullshit!
X的勒,日本第一名模干台灣名模什麼屁事?
有必要這樣比喻蛯原友里嗎?
台灣人的知識和常識還沒這麼菲薄吧?!
有必要拿林X玲來跟蛯原友里相提並論嗎?

這兩個人跟根本完全不能擺在一起!

我很生氣,是因為不懂為什麼女神要這樣被比喻
不管哪方面我都是站在蛯原友里這一邊
真希望台灣新聞可以再專業、有水準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