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Hate you so much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真的恨你們,但前提是你們都沒錯。

當初是我白痴,也是我不會想
所以才會什麼事情都跟著你們做
你們聰明,nice
我笨如牛,fine
所以當傻子跟著智者一起的時候,傻子通常都吃虧吃比較大
just like me now

當初你們都跑去修這門課
被丟下在德文文法時可是快被嚇死
聽到Frau謝說寒假還有作業、功課很多...等等
就這樣傻呼呼的跟著你們跑
然後,得到的結果是換來棄修兩個字
對,你們都沒有錯,因為你們沒有拿刀逼我換
但是當大家都走的時候,我還留在原地
想像著一個人傻在那邊的畫面,不覺得很悽涼嗎?
如果你覺得很悽涼,或許你就能體諒我為什麼要跟著走的心情
如果你不覺得很悽涼,then you just such a bullshit
換了之後,你們蒸蒸日上,而我就只能在後面看著你們屁股死命跑
等你們到達了理想的終點,我只能在最低標終點上苟延殘喘
FUCK YOU,那我那麼辛苦做什麼?
白白浪費許多時間換來一陀屎
而這陀屎讓我人生多了好大一塊汙漬
這汙漬,你們弄的

我會永遠帶著這汙漬,然後永遠記得你們
反正這顆心打從出生開始就一直破碎著
沒差,哭過之後,還是能活的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