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親愛的依舊這麼可愛



原本只有三天的班,這禮拜多了一天
其實星期二的時候老闆也有叫我過去
可是那天心情實在是太糟糕了
加上我想起星期二親愛的不會來
所以毅然決然的臨時打電話說不去(我很大牌?!)
昨天星期四,老闆問我明天(星期五)行不行
我說行,主要是因為真的沒什麼事情,而且重點是...

親愛的,星期五有課,會來補習班(笑)

星期五還有一個帥哥無上人會來,所以在到達補習班之前心情有點亢奮
即使知道今天會有一個小時有四個班級同時在上課的夢靨
一到補習班,有很多小朋友都很驚訝
因為他們很久沒看到我了,我一四六的班,永遠都碰不到二五的小孩
看到親愛的坐在外面,又更興奮了(吼吼吼 ←興奮的吼叫?)
但還是得先忙完其他的事情,才可以來好好的跟親愛的玩(羞)

終於忙完一切,國中生也都趕到教室去寫考卷和自修
就可以開始跟親愛的玩了(dancing)
讓我節錄一些我跟親愛的之間的對話吧,紀錄一下我們倆的小故事(哈)

我:你不是還有一份考卷還沒檢討嗎?
親愛的:可是現在檢討完,星期一就沒東西可以檢討了。
我:原來你就是為了讓我星期一可以跟你獨處,所以就故意留一份起來嗎?
親愛的紅著臉說:哪有!你不要亂講。
How cute he is!

親愛的:你很像ㄔ女耶
我:ㄔ女?什麼是ㄔ女啊?
親愛的:你不懂就算了
我(終於意會過來):是這個癡女嗎?
親愛的點點頭
我:那你就是癡男囉?!這樣才能跟癡女配在一起(燦笑)

有的時候我還會對著坐在旁邊的其他同學說
"你覺不覺得我跟他有夫妻臉?"(挽著親愛的手)
親愛的就會馬上推開我的手,說你很噁心耶!
但他總是帶著燦爛笑容說我很噁心或是哪有
what a cute boy he is!

還有很多很棒的對話,可是我都記不起來
而且還不能變態到帶著錄音筆偷偷錄音(嘆)
但沒關係,他的國中生涯可以有這麼棒的回憶真的很不錯(誰說的?)
為了他,說不定真的可以撐到他畢業
那就讓我跟他一起手牽手離開補習班吧!(親愛的:才不要,你很噁心←想像他會說的話)

親愛的今天還是依舊這麼可愛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