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2012】

又一部令人失望的災難片 : (

就我的印象來看,類似世界末日的災難片始祖那就非明天過後了
之後陸陸續續出來的災難片似乎都只能以某些賣點來看
像是末日預言就只是教授發現一堆有的沒的密碼還是什麼鬼東西?
那2012就拿馬雅人的幾千年前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的預言來大肆宣傳
上映的當天下午,我就跑去電影院看
看完之後,只有怎麼那麼SUCK的想法頻頻出現在腦中

原本我也以為會很好看的,因為他場面很浩大
整個景象比明天過後還驚人許多,於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去看之後
才發現只是把預告片裡面的東西再全部重新看過一次
而且扣除掉那些驚心動魄的視覺聲效,就只單看劇情的話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部大爛片!

它馬的幹麻每次都讓主角這麼幸運一直躲過去?
扯到最後還能幸運的碰上建造方舟的工人而得以逃生到方舟上倖存下來
最好到時候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像主角一樣
不然這部電影只是用來炫耀主角幸運到有多扯的地步而已

這部戲最讓我生氣的地方就是整部電影充斥著英雄主義
主角從原本的遜咖變身成如果不犧牲自己去解救大家的英雄
美國總統犧牲奉獻自己留在原處視察災情
光是這樣就讓我不爽到了極點
去它的我花錢來電影院結果你卻給我在那邊演美國人犧牲奉獻解救大家的情節
雖然我也只花了130,可是還是讓我看的很不爽

最後的結局也是一大缺點之一
而且我懷疑是不是當初要拍明天過後的時候
其實有兩個劇本在選,不曉得要哪一個
所以就兩個都拍,只是一個叫明天過後,一個叫2012

我看網路上面有很多人都說很不錯啊,很好看啊
快被嚇死...等等的評價
我說大家啊,看電影不是只有看他的特效
一部好電影也不是只有特效強而已
劇本!劇本!重點是劇本!
沒有好劇本,特效再強最後大家想起的評語終究只有場面浩大
而不是講完場面浩大四個字以後還能再說它有多棒的電影
電影就像人一樣,只有外表而沒有內涵,是不能賣座多久的

2012,你他媽的真的可以再扯一點沒有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