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Live and Die

人生下來就是為了要死。

這麼說應該可以代表著人生的最終目標是什麼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會是眼淚要掉這麼多的一年
突然變得很感傷,很容易眼淚就啪啪啪地掉了出來
當我看著全能住宅改造完畢之後,我會想哭
當我看到戲劇有一個圓滿結局後,我會想哭
當我聽到一句好話,我會想哭
當我聽到一首好歌搭配上好歌詞,我會想哭
當我看著漫畫的主角完成心願後,我會想哭
不論何時何地,只要心情到了,感覺對了
眼淚不請自來,我就是想要哭。

這是我看來的一句話:
"你空虛地生活的今日,對於昨日遠走的死者來說是多麼希望能夠留下來的明日"

今年對我來講,不知道是第幾個了
可不可以到這裡就好,就此打住

因為我不想再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