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又加薪了?!

不需要你饒了我,本該留點時間給我這考生才是正道!

一早在學校就接到老師打來的電話
心想:是老師起床的時候不小心按到播話鍵吧!?
結果一接起來竟然是問我晚上有沒有空過去幫忙
很抱歉,不是我愛拒絕別人,也不是我懶
是我這禮拜正在如火如荼的舉行三年級最後一次的期中考!
況且明天考三科:化學、英文文法、英商
光是英商一科我就已經一個頭兩個大,再加上文法和鬼畫符的化學
晚上再過去等於是再跟我過不去嘛!

拒絕了之後,到了剛剛九點多的時候
又打來了,心想該不會是忙到出人命,所以打緊急電話給我吧?!
老師真的很愛打緊急電話給我
結果打來是想說再幫我多增加一天的時間,然後打算把四個國一生丟給我處理掉
現在不是經濟不景氣嗎?學生人數也是有減無增
怎麼搞的我一個禮拜四天的分量又要再多一天了!?
不過到了三年級時間已經很少了
一堆的報告、一堆的書要看,聽說到了四年級會更可怕
我已經不敢想像往後的日子了
進來這裡,每一學期的恐怖指數從來都是有增無減
在下真的是名副其實的S兼見錢眼開之人啊!

四個國一生.....
該死的國中生,套一句老師說過的話
"幹!怎麼當初你爸沒把你射在牆壁上啊?!"

說出來了!我終於有機會說出這句話來了!
真.爽.快!

天數增加沒關係,但是我希望期中期末考週可以讓我放個假
這要求不過份嘎!?



8 則留言:

  1. 事出必有因啊....

    還有...這麼A的話哪學來的..
    現在的少女真是一點也不清純了= =

    回覆刪除
  2. Lieber ZZZ大叔
    好久不見啊!
    很A嗎?可是罵起來真的相當爽快啊!
    是從一個老師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0000years)學來的
    我想你應該會很喜歡這位老師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3. 嗯...我喜歡.....
    ......
    不...不是啦...我還是喜歡含蓄點的女孩子

    我是哥哥不是叔叔~~~~

    回覆刪除
  4. Lieber ZZZ大叔
    我就知道你喜歡這味的!

    話說最近發生好多事情呢...

    回覆刪除
  5. zzz哥哥說:
    生活就是由八卦灌溉才精采

    回覆刪除
  6. Lieber ZZZ大叔,
    這算是八卦嗎?

    回覆刪除
  7. ZZZ哥哥說:
    是啊....對我這個局外人來說是啊,哈哈
    不過我覺得這件事的發生是遲早的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意外啊!

    評論(她們會不會看到啊??)
    員工的工作態度不可取,若是這麼消極痛苦,胡不早早轉換跑到呢?
    資方當天的EQ不夠,怒氣爆發往往是人家攻擊的把柄(汗!)

    工作時保持愉悅的心情是很重要的!!
    (聽得懂就聽進去吧~)

    回覆刪除
  8. Lieber ZZZ大叔,
    雖然我也覺得這是早晚的問題
    只是對我來說還是太突然了!
    可是要是當天我也在場,現在我的心情會更複雜更難受

    我想他們是不會看到的(祈禱)
    那一天實際的情形我不太了解
    後來CC老師在星期六下午跟我大致上說了一下
    也說了很多以前的相關歷史,聊了一個多小時
    就真的像你所說的一樣,"事出必有因"

    我當然聽得懂,也會聽進去的!
    "少抱怨,多工作"是最近要達到的原則
    Yes, I can do it!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