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不完美,但很滿足

台北班遊,我們無緣了。

興奮
緊張
驚訝
放鬆
開心
生氣
難過
憤怒
無奈
哭泣
憎恨
誇張

下午一點的比賽,幾乎全班八點半到校
服化組拼命的化妝、試衣服,都是為了今天的比賽
大家都很興奮,G41A的目標是第一名
G41A要一起去台北文化大學,可惜卻無緣了
老話該說的大家都說很多了,我想我在多說也沒用
就當做藍鬍子是限量版本,只放送一次
台灣其他學校的德文科系沒有運氣能欣賞到我們的藍鬍子(真是可惜!)

當然我也要來自責一下
我這個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音效組長給大家添麻煩了
沒有做好是我的錯,要承認也要接受
加入核心、寒假不休息、盡心幫忙、熬夜找音樂剪音樂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地投入萊茵盃的工作
本無完美之事,對於有這樣的熱忱和成績,我已心滿意足
就算沒有達到完美的境界,但只要確實地在朝向最完美境界的路上一步步的前進就夠了!

不足的地方還很多,需改善的地方還很多
但是,付出認真、付出努力、盡心盡力,大家都做到了!
G41A,我們好棒 :D



4 則留言:

  1. 真的~~~~
    組長辛苦啦 ( 我好混,逃 )
    感謝妳努力的找配楽
    那首殺人真的很讚,改天跟妳拿
    我覺得我們班表演得真的很不錯
    但就是有人比我們技高一籌
    同志,我們仍須努力
    希望我們班的關係不要和B班決裂
    畢竟說那些話的人只是某些人
    不能以偏概全啊 ( 理則學有在上課啦 )

    回覆刪除
  2. Liebe 阿丹,
    好開心看到你的留言,太感動啦!
    我一點都不辛苦啊!
    我是個很失格、成事不足敗是有餘的組長啊~
    雖然配樂找的不錯,不過點都沒有對到
    這樣不但無法幫戲劇加分,反而大打折扣了
    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淚奔~)
    不過你說的沒錯!我們仍須努力
    雖然我覺得決裂了也沒關係(小聲)
    但這種事情還是不要發生的好
    P.S.理則學都睡著了...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你這句"就當做藍鬍子是限量版本,只放送一次"
    沒錯!她就是限量版,想看就到文藻
    不過不好意思,時間過囉,就這一場
    想再看德3A團結一致的話,就在等1年畢業公演
    謝謝

    回覆刪除
  4. Liebe 舌
    那當然囉,只限定這一次喔!
    沒看到可惜,不看是遺憾啊!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