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老巴不錯帥

龔主播有當諧星的料(笑)。

昨天看的是巴林站
純粹是剛好轉到才停下來看
巴林,沙漠地區
主播就講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他說:
那天在沙漠中看到一棵樹,長得挺茁壯
心想在沙漠中這棵樹如此茂盛,真是奇蹟啊!
在讚嘆之餘,這時旁邊的居民就說了一句話
"我看每天都有消防水車來給他澆水啊!"
完完全全的被潑了一大桶冷水呢(大笑)

回到比賽中,龔主播依然不改他的搞笑性格
才剛開始跑沒多久就有車被撞了

龔主播很激動的大喊著
"唉唷!好痛好痛啊!鼻翼被撞飛了啊!"

人家鼻翼被撞飛,到底為什麼你要喊痛啊?!
講的好像你的鼻子被撞飛樣(笑)

這次分站的冠軍是老巴
今年比了四場,老巴贏了三場,是有沒有這麼厲害阿!?
布朗車隊,沒聽過,改天要來好好了解一下
然後重點是我喜歡的法拉利今年到現在居然都還沒有積分!
太可怕了!怎麼可能法拉利居然沒有積分啊?
可以怪罪到巴西人身上嗎?巴西人近來都沒什麼精采表現
Alonso也是,可是Alonso不是法拉利的,他好像一直在換車隊="=

還有一個車手不錯帥,改天要來查清楚他的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