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改變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changing all the time
"每天唯一不變的事就是每一件事情都在改變"
這是好久以前所聽到的話
非常的有道理,也確實如此
每天的心情、想法...不管什麼都在改變
單戀不單戀,也是一直在改變
我總是跳不出自己的小框框
難怪我永遠都沒有進步
也難怪什麼都注定要失敗

我並不討厭現在的生活
也不討厭現在的自己
但是要喜歡現在的生活、現在的自己也是一件很難做到的事情
我只是一直幻想著未來要有多美好
等到了未來的那個時候到了
發現自己做不到就只好安慰自己說沒關係,以後會更好
就這樣一直以為以後的未來會更好
結果還不都是一直在原地打自己的嘴巴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有所謂的覺悟和體悟呢?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算是真正長大了呢?
"後悔是人生最大的懲罰"
我不想要後悔,但為什麼沒有目標沒有了動力
腦中的天使與惡魔,我該相信誰?
相信自己會是最好的嗎?
順其自然就好了嗎?

這人生感覺到些許的可憐與悲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