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要當好老師,不是嚴師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這禮拜是期中考週,進來五專之後我根本就沒有打從心底要好好讀書過
當然這次也是如此。
沒有要讀書,是已沒有了動力繼續下去!
不知為了什麼而讀書
不知為了什麼而努力
我想要的學習是發自內心,自己真正想要去了解探討的
不是別人給什麼,我腦袋裡就要塞什麼
考試作業也都只是在應付老師應付家長的不是嗎?
實在是沒有必要這麼努力的準備
只要有過就好
這三年來我都是保持著這樣的心態

今天的眼淚,差點就要潰堤了
因為考試的時候被懷疑的眼神從頭盯到尾
我很傷心,一直發抖
我知道這是我的錯
但我還是覺得老師,就當個好老師吧!
像湯瑪士那樣我就真的很愛
當個人又好又溫柔的好老師,做學生的反而會比較願意自動自發的唸書喔!
至少對我來講是這樣啦
湯瑪士的英國腔已經深深的吸引住我了
對於美國早就很沒興趣了
去過美國那又怎麼樣? 沒去過美國那又怎麼樣?
到底是誰規定學英文只能去美國啊?
我也想學一口道地的英國腔(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