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世界奇妙物語09春特別篇】

真的好奇妙喔(笑)

這是裡面有五個故事,會想要看都是因為裡面有本鄉奏多
原本只想看本鄉奏多的,結果因為全部才不到兩小時
才一眨眼的功夫我就全部都看完了。

第一個故事由本鄉奏多和市原準人演出
在此就先不踩地雷,總之這故事很瞎
結局卻很悲,本鄉奏多被人打成重傷了(雖然沒演出來...)

第二個故事比較可怕
在描述一個輪迴村,依東美咲是名記者
最後也是以悲劇收場

第三個故事
超瞎,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
從頭到尾我都是用錯愕臉在看這則故事

第四個故事更可怕
比我在看奪命六小時的時候還要緊張
雖然也是悲劇收場,可是有點瞎
還把氣氛搞的那麼緊張兮兮的樣子...

第五個故事是我不太喜歡的女演員
可是她在裡面變成了宛如天使的志願者
但是看到最後我還是不喜歡,結局甚至讓我頭上多出好幾條線
完全不懂到底在幹麻啊?但我還是討厭她(指)

然後看完之後,沒有像毛骨悚然那樣恐怖
反正就...看看帥哥美女就好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