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友達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直到這一刻,我才赫然發現自己要的朋友是什麼?
我要的很簡單
我要的只是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我們只有相同的喜好
我們也從來沒有碰過面
也因為我們對彼此什麼都不了解
所以我什麼事情都可以跟她說
不用怕她會把我的秘密告訴我認識的人

關於這次的考試
我沒有認真的讀過
唯一我敢說我真的有很認真的研讀過的科目大概也就只有英文文法跟歷史
這兩科的成績我只知道文法
也因為我有認真的研讀,所以截至目前為止
它是我現在最高分的一科

但是我還是不甘心,即使我都沒有認真的研讀其他科目
我還是不高興
不高興被朋友比過去的感覺
尤其當差距還滿大的時候
我更是會極度的不爽快
心裡很惡毒的想著,我還是比你聰明,你還是很愚笨
我很糟糕,對吧!?

可是沒有辦法,因為我真的恨透了"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句話
我知道怪罪於自己的父母是件非常不應該的事情
可是如果時間能倒回重來的話
我想請我的父母對我的期望不要這麼高
也不要奢望我將來要有多麼了不起的作為
成績不好真的不能夠代表一切
不要害的小孩把成績當作被比較的工具
也不要讓自己的小孩太過於優秀
我也想要笨笨、呆呆、傻傻的。

我就這樣繼續活在自己狹窄的小小世界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