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擁抱這裡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這裡才有我。

只有這裡才有真正的我
伸出手來數數看,12345
我辦了五個部落格
只有一個目前沒有在使用
其他的都有在更新中
可是我愛的還是只有這裡
這裡沒有一個人認識我
身邊也沒有人知道這裡
這裡可算是我的秘密花園

今天我要來做個口白
要把所有想說的話想寫的事情全部通通抖出來

首先來說說那個位於某路上的xoo補習班
原先的主人已經出國留學
交給下一代的接掌人來hold
其他的老師都有私下在跟我偷偷抱怨
說他們有多小氣、放的假變少
對學生的要求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麻煩
工作量一直減少,可是薪水卻不見有增加的空間
我也不是很喜歡在現在的老闆底下工作
學生素質很差,要求嚴格只會讓學生更加拼命求饒
抱怨!抱怨!
我已經聽的很煩了,也不想再抱怨下去了!

之前不是說我喜歡那位男生嗎?
結果我現在好像已經完全沒有興趣了(傻)
我總是很容易放棄,就單這方面來看
沒差
反正我一個人就好,always都是一個人的,不是嗎?

這幾天考完試下來,心情都不算好
小學第一名畢業根本就沒有用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SHIT,我真是恨死這句話了!
搞到最後,現在考試還是得靠別人才行
為什麼我就沒有辦法鼓起勇氣乾脆一點,交白卷算了呢!?

在家不知為何會一直莫名的吃東西,肚子也很容易就餓
大概又變胖不少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