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被打亂了

震驚之後是一陣的狂笑,整個schedle完全被打亂!

今天打完工回到家後就趕緊把徬徨之刃的精采大結局看完
洗澡時還一直拼命的想說等下心得內容要打些什麼
結果一開機,打開各大部落格,看到水嶋結婚消息
四肢、臉頰、頭腦、整個人馬上大動作變質
因為太震驚、太突然,心情一度冷靜不下來
後來經過一陣暴風雨後,總算風平浪靜了
心裡正想著水嶋這男人真是太素敵,而對絢香羨慕不已時
來到了酪梨壽司的部落格,看了一篇文章和一長串的留言
又讓我內心徹底的大翻盤

好男人這種生物世界上真的找得到嗎?

喔~ 或許有吧!
但是能夠碰上的機率又是百分之零點零幾呢?
於是就在這樣那樣的情況之下(到底是哪樣?)
我現在整個人已經精疲力竭,加上明早臨時的打工
要是再不趕快上床睡覺,我一定會死得很慘
不能一直依靠著因為在累到某種程度腦中會產生的嗎啡了!
徬徨之刃的心得就在等等我吧!
然後理由、火車、花需要水 我需要戀愛,寶貝們請再等等我
我很快就會把你們給解決掉的!

就這樣,我的schedle被亂的不成人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