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死亡預告】



No.3 生既是陰暗,死亦陰暗...
 所以一定要併發出最後的光芒才行
No.4 好好活著...做完想做的事之後,再死。
No.5 我不能死...除非我搞清楚自己究竟是什麼角色。


==============================
090324
每一集裡面都有兩個不同的故事,故事雖然都沒有關連性
但是每個人都一樣,一樣收到逝紙,一樣不知所措,一樣沒辦法接受
在第二集裡面的第二個故事,我只看到一半就開始抽衛生紙
還好我看的時候在午休,所幸沒人發現我哭了
而且還是哭超慘的,哭到我抽了三張衛生紙
老人愛情故事意外的特別感動我
班上每個人看了不是哽咽就是濕了眼眶,當然像我這樣哭的人也不少個

這一輩子必看的漫畫又多了一部。

每一本的封面翻開來會有一句話
通常這句話都不長,短短的卻很能夠引人省思
每看完一集我打算就這樣紀錄下來,不管是在Blog上還是自己的小本子上
人活著能夠這樣多接收有意義的東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啊。

No.1 就當自己已經死掉,好好活著吧。
No.2 活著就是希望。


==============================
090322



看完漫畫之後真的會很想趕快看到松田翔太演的電影
故事內容跟我沒看之前所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出這樣的故事內容真實發生的模樣
那將會是一件非常可怕、很糟糕的世界
我也絕對不會想要待在像漫畫裡面那樣的國度
怎麼會有人想出這麼可怕的情節呢?

只看了第一集,可是印象相當的深刻
也很想趕快看到電影,我想知道結局長什麼樣?
松田翔太,應該很帥吧(流口水)
因為是短篇短篇的故事情節
所以我看的很過癮,每一篇所要傳達的東西都讓我很感動

有空請一定要看看這部漫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