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sehr müde

傷心的愚人節。

會傷心不是因為被惡整,而是發生了許多事情
不光是今天,這個禮拜的春假非常的忙碌
根本就閒不下來啊~
找話劇的音樂找到一個頭兩個大
怎麼找感覺就是不對,還一直拼命的找到一堆日劇的原聲帶
結果都沒有我們要的音樂
搞化學、搞國文、搞德文、搞話劇、搞人修、搞公關室
重點是我還有一整排即將到期要還的書沒有看完!!!

快瘋了.....

今天晚上很不愉快的事情是我家的小孩
他打開冰箱要拿飲料喝,我阻止了他
一個正在長大的小孩每天都來一瓶飲料,成何體統?!
寵小孩不等於害死他吧?!
於是我就對他說,不要喝了啦!我等下拿顆糖果給你
結果他一聽到就關起冰箱門,然後開始對我狂拍馬屁
靠!是怎樣?!我還以為這種給好處拍馬屁的情形只會發生在現實的社會中
沒有想到小小年紀做起這檔事比大人還熟練
原本我想跟他說今天是愚人節,我騙你的
但想到等下他可能會哭死哭活的巴著我,我還是乖乖的給糖了事吧!

另一件事情是今天在線上要跟加鹽講秘密
一個很認真、很重要的秘密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我知道今天愚人節,不用想騙我
.........
靠!誰想騙你?!都幾歲了我還會玩那種幼稚的把戲嗎?
我可是真的十萬分的認真、嚴肅想要跟你說的耶
還是我太會挑時間,好死不死剛好挑到今天愚人節?!

靠!今天到底是要讓我罵幾次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